2007年11月底,我開始《是不是愛》的連載,當時我沒有想到,竟然要到2011年11月底,這個故事才真正畫下句點。在這漫長的四年裡,要謝謝很多人,特別是木更工作室,如果沒有當初的邀稿,這個故事大概永遠沒有結局吧(笑)

只是在寫的時候,覺得這兩個人的糾纏簡直打了死結,於是覺得,開放性的結局最適合這個故事:)

如果對《是不是愛》有興趣的朋友,請參考下列的預購資訊:
 
另外因為我現在不在台灣,所以無法簽名,希望各位見諒^^

ch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陸陸續續還接到大家詢問"七分之六"是否能再購買,

在這裡回覆大家,"七分之六"仍有餘書喔,

請洽:

可咪購
http://www.comic-go.com/CMG/Default.aspx


月見草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03035847318

 

ch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訂購兩本以上的讀友,書已在8/4寄出。

其他訂購一本的朋友,書已在8/10上午寄出,

如需掛編請來信,謝謝。

ch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書到了,預購的朋友們這一兩個禮拜就會拿到書,如果需要掛號碼,請來信chenor07@gmail.com告知喔。錯過了預購還想買書的朋友請洽可米購,或者8/7和/8/8CWT現場可以到可米購的攤位上購買,金額是NTD320,謝謝。

 

 

ch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因為預購終止,所以我暫時不開放帳戶匯款,請各位見諒。等我完成個誌的存書數量清點之後,我會視情形選擇是否再開放帳戶。因為預購期結束,所以書價調整為NT320元,依舊在可米購寄賣,如果有興趣的話,CWT現場可至可米購攤位購書

目前印刷廠預計8/2到書,如預期會在八月中旬前將所有的書寄出,我會把最新資訊更新在此blog上,請預購的朋友們密切注意。如需掛號碼,請來信至chenor07@gmail.com,謝謝。

 

 

ch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