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,好久不見了大家,過得好嗎?

我還是老樣子,被工作淹沒之餘,就開始打混了(笑)

算一算大約有將近五個月的時間沒有寫文,

這段時間讓我整個人放鬆,看了一些影集和小說,

也多了空閒可以和朋友出去玩,快樂的過著慵懶的生活XD

直到前些日子親愛的編輯和我詢問新文的進度,

因為太汗顏了所以最近大概又會試著動筆挖坑,

依然希望你們不要嫌棄:)

 

對於白痴,好像很多讀者都對百冬的心情有些疑問,

我把之前我回覆讀者的信件內容節錄出來,希望能解答大家的疑惑。

 

百冬是不喜歡男人的,他也無法接受亂倫。他對千秋一向特別,因為對他而言,千秋是他最親的表哥,甚至比父母都要親近。他從來沒有想過他對千秋的情感已經超越親人,直到千秋和他告白,他才猛然醒覺,或許自己對千秋的感情不是只有親人那麼簡單。亂倫的罪惡感很快的就壓倒了被告白的喜悅,但是在這不久,他發現了千秋交了男朋友。

 

他對千秋說噁心,其實都如你所猜測,他覺得千秋背叛了他,也覺得同性之間接吻噁心。百冬喜歡千秋,然而是無性的柏拉圖式的愛,因為千秋的表哥形象在他心裡,是無論經歷多久都抹滅不去的。千秋是他童年的英雄,他喜歡千秋,他崇拜千秋,而這樣的感受太過深刻,以致於他無法想像和千秋接吻,甚至作愛,他覺得那會汙衊了千秋。

 

所以他對千秋說,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歡我了,你再連絡我吧。無論如何,他還是希望能和千秋一起回到童年最單純的那個時候,沒有複雜的情感,只有最單純而不受動搖的親情。

 

在日本,百冬藉由不同的女友確認自己的性向是正常的,可是一方面他仍然忘不了千秋。他把他的願望畫在畫本裡,只有他和千秋兩個人,牽著手一起生活。畫本裡的他和千秋不用在乎外界的眼光,不用爭論彼此的關係到底是親人亦或情人,他們只要知道自己對對方而言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存在,這樣就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