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這篇小說一直有很特別的感情,今天重看了一遍,還是這樣覺得。

不是我去選擇這個故事,而是這個故事選擇我,我所能做的只是把它寫

出來。在寫這篇的過程中我覺得非常愉快,每一個句子,每一個動作都

不必再刪改,我想這種感覺以後應該也難再有。

 

老實說,原本的故事走向並不是這樣,我試圖在後段將故事導回我的軌

道,但是這個故事已經自己決定結局,使得後來我再加的那些東西反而

顯得矯情,我也只好屈服,停在這兩個人下一個夏天的開始。

 

下一個夏天,乾淨的未知,美好的瞬間。或許我也藉此保留了我的一些

什麼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