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dear you,在09年的最終,祝新年快樂。

 

有一些朋友問我,是不是更新速度變慢了呢?

因為是滿顯而易見的事實,所以回覆的時候心裡也有一點羞愧(笑)

即使如此,我想我還是會維持著這樣的方式,

將我的重心移到工作和生活,剩下的時間再留給寫作。

 

09年的下半,一些改變突如其來的、或是漸進的加入我的生活,

像漩渦一樣,牽扯著周圍無數變化,

我藉此調整著和這個世界相處的方式,

儘管難免有一點摩擦,但是也有開心的地方,

總是要在經歷過了之後,才會發現自己的不一樣。

 

我並不是一個太聰明的人,一次只能專注做一樣事情,

所以請原諒我只在周末更新,一到五的那些日子,

就請讓我留給我的工作和我的生活吧。:)

 

雖然不知道自己還會再寫多久,

但是我心裡還有那麼一些故事想要把它說完,

所以,就寫到無法再寫的那一天吧。

接下來的日子,我會繼續挑戰我自己,無論結果是好是壞。

 

最後,我要把最深的感謝留給你們。

即便我總是這麼的懶惰,拖了很久的信和留言都不回,

可是你們的一字一言我都看進心裡,

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,我是不可能完成那些故事的,

也謝謝你們容忍這麼任性又懶惰又自私的我,

謝謝你們的等待,謝謝你們,

新年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