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有些讀友來信,希望能夠收藏這本書,在此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 

再版對我而言,其實不是那麼容易。一來目前工作繁忙;二來因為與家人同住,我狹小的房間實在藏不了太多的存書;三來當時將個人誌從無到有生產出來,兵荒馬亂,到現在仍心有餘悸(笑)。不過畢竟是自己親手完成的作品,對這本個人誌的珍視完全和它給我帶來的苦頭呈正比,因此知道有些讀友想要珍藏,真的既感謝又開心。

 

思考了一陣子,決定進行再版調查。原則上定價仍為NT290元,完全通販,不新增番外或特典,調查時間到2010/6/1截止,我會依這次的調查數量做為是否加印的參考,請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以下網址,謝謝。

 

 

 

《七分之六》書本資訊

http://chenor.pixnet.net/blog/post/3027098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