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在等文的各位,我真的覺得很抱歉,想了想,還是上來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,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和催文的鞭子XD

最近真的忙到翻掉了,除了公司幾乎每天都在加班之外,目前我也在準備考試,蠟燭兩頭瘋狂燒之下(事實上考試那頭燒得比較慢XD),現在我真的完全無心於寫文,再加上從去年夏天之後一直蔓延到最近的低潮期,期間我至少開了十幾個坑,少數的一些發表了,但大多數的那些都沒有,可是不管如何,一個都無法持續寫下去。我想或許這就是我的瓶頸吧,我或許跨得過去,或許沒有辦法,可是我還是會試著努力擠出第七本書:),只是可能不是現在,大約是九月甚至年底之後,讓我把手邊的東西解決了,我會給自己一段自由的時間,去努力填坑。

至於想要訂購個人誌的朋友,真的很感謝你們的回應,目前確定會加印,但是要等到九月之後,我才有辦法處理這些事情,很抱歉讓你們久等,也感謝你們的耐心等待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